婚后试爱(38)

现代背景

  勿上升

  此时的杨九郎还不知道,他离开杨家这么长时间,家里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。下了飞机后,杨九郎马不停蹄的赶往杨家。“妈,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”杨九郎问道,杨妈妈看到杨九郎回来了,眼泪再也绷不住了“儿子,你可算回来了。”在杨九郎的印象里,杨妈妈一直都是一个很坚强的人。杨九郎说到“妈,您别哭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杨妈妈,平复了一下心情说到“你离开后,你爸爸一直在打理着公司,一直也挺好的,就在前段时间,不知道为什么公司内部突然就…”杨妈妈说到这里,又忍不住哭了起来。杨九郎也大概听明白了,杨九郎问道“妈,那我爸爸呢,他怎么样?”杨妈妈说到“你爸爸,因为这件事情已经病倒了。”杨九郎抱住杨妈妈说到“妈,没事了,我在呢,你放心,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。你就放心的去照顾我爸爸吧!”憋了这么长时间,在这一刻杨妈妈终于可以放声的哭出来。而另一边的张云雷采购完回到家之后,打开手机,却没有看到一条来自杨九郎的信息,张云雷想到:之前再忙的时候,杨九郎也会给我发条信息,让我安心,这回怎么一个消息都没有啊!想到这里,张云雷给杨九郎打了个电话过去,不一会儿电话便接通了“喂,磊磊”张云雷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说到“可以啊,杨九郎你是不是要疯啊,这么长时间了连个信息都不发给我了,让我在这里担心了半天”杨九郎笑了笑,说到“磊磊为我担心了,我错了,不要生气了,你放心我以后不会了”张云雷回答到“到底是什么事情啊,那么着急把你叫回去。”杨九郎故作轻松的说到“就是公司那点事情,放心吧,我可以处理好的。”张云雷说到“我不打扰你了,你先工作吧,我和肚子里的孩子都挺好的。不用担心我”说完后,便挂了电话。

   这时候,杨妈妈走过来,说到“九郎,刚才给云雷打电话了”“嗯”杨九郎回答到,妈妈问一句“你和云雷怎么样了?跟妈说说吧”杨九郎说到“我和云雷现在挺好的,他肚子里有了我的孩子”杨妈妈笑了笑,什么也没说。杨妈妈说到“你也别太辛苦了,早点休息吧!”说完话,杨妈妈便离开了,杨九郎一个人坐在书房里。拿起电话给孟鹤堂打了过去,另一边很快就接通了“喂,九郎?”“孟哥,是我”“怎么了,有什么事情吗?”“孟哥,我家里最近出了点事情,你帮我照顾一下磊磊”“照顾磊磊啊,可以的没问题,有什么事情我给你打电话”“好嘞,麻烦孟哥了”说完杨九郎便挂了电话,这时的杨九郎也松了一口气,就可以专心的忙公司里的事情了。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英才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