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与你

  现代背景 

   勿上升

  周九良给杨晓翔倒了一杯水说到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是我觉得你今天的状态不太好,要不就算了吧。”杨晓翔摇了摇头说到“不行,这个梦魇一定要解开。”周九良知道杨晓翔的性格,只好点点头,“但是翔子,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这个梦魇的结果让你很伤心,你还会解开它吗?”杨晓翔笑了笑说到“我在医院里的那段生活,已经是最黑暗的生活了,我忘记了一切,我现在所知道的事情都是听你们告诉我的。而那个人在我梦里经常出现,你们谁也不告诉我,我只想知道他是谁。”周九良拍了拍杨晓翔的肩膀,说“那我们开始吧!”只有周九良自己知道,这次的催眠后杨晓翔会想起来一部分事情,他会难过会泪流满面。看着杨晓翔这么坚定,他又有点不忍心告诉他了,但是这些事情,总有一天他会想起来。

    周九良再一次的把杨九郎催眠了,问道“你看到了什么”“一座房子”“你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熟悉的”“还有…一个人影和一个熟悉的房间”“房间里面有什么”………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时间特别长,周九良说到“好了,你可以慢慢醒来了”从梦境中醒来的杨晓翔,满脸泪水。周九良很少看到这样的杨晓翔,他坐在杨晓翔的旁边,拍着他的后背说到“我知道你已经看到了一部分事情了,想哭就哭出来吧!别憋着了”听到这里,杨晓翔再也绷不住了,哭了出来。“周九良什么也说不出来,只能一遍一遍的安慰他。

    张云雷回到家之后,就把自己关到了一间房间里面,那间房间是杨九郎的专属房间,可自打杨九郎离开后,这间房间就被上了锁,每当张云雷不开心,难过了,就会来到这个房间,自言自语的说到“九郎,你知道吗?我今天碰到了一个跟你长的一模一样的人,是不是你回来了啊?可你怎么没有认出我啊!我知道之前是我错了,那你回来好不好?”张云雷一个人自言自语了一会儿,便安安静静的坐在地下,手里拿着的是之前杨九郎给他做的平安符。

   孟鹤堂知道,他这是想起杨九郎了,每当这个时候,他需要的是安静,便没有去打扰他。这时候,走过来一个老妇人笑着对孟鹤堂说到“哟,小孟来了”孟鹤堂看到来的人边说到“嗯”“那你等一下啊,我去叫云雷”说着,那位老妇人便要上楼。“不用了刘妈,我和云雷刚回来”,原来那位老妇人就是看着张云雷长大的刘妈。“今天我去找律师问了一点事情,可那位律师长得太像杨九郎了,但这位杨律师和九郎的性格差太多了,这不他又把自己关进去了”刘妈叹了一口气说到“这孩子,一直认为那次的车祸是他的错,在阴影里没出来。可那位杨律师和杨九郎真的长的很像吗?”孟鹤堂点点头,说到“刘妈,我就先走了,云雷就交给你了”刘妈说到“放心吧,这孩子我了解他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英才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