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与你(7)

勿上升 

  现代背景

    杨晓翔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心里莫名的升起一种敌意,这种感觉他从来都没有过,他很奇怪自己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会对一个素未谋面的男子心升敌意呢?而看到杨晓翔的张云雷也很震惊,他为什么会和杨九郎拥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孔,只是性格上和杨九郎还是有一定差别的。杨晓翔强迫自己不去胡思乱想。在一旁的孟鹤堂看到杨晓翔有些不太对劲,便问道“杨律师,你还好吗?要不今天就算了吧”,杨晓翔笑了笑回答到“没关系,总不能让你白来一趟吧”,杨晓翔很快又进入了工作状态。

     “那我们就先走了”孟鹤堂说到,“好,有问题随时问我”杨晓翔回答到,“那我们就先走了,杨律师”说着话,孟鹤堂就往外走。“好,那我就不送了”,等孟鹤堂离开后,杨晓翔还是想不通自己对他的敌意到底是哪里来的?他掏出手机给通讯录里的第一个人发了个消息,不一会儿就得到了回答。杨晓翔告诉自己都助理帮忙收拾一下办公室,他有事要先走一会儿。而另一边的张云雷也在好奇,这个杨晓翔他到底是谁?孟鹤堂从后视镜看到在后方坐着眉头紧锁的那个人,变开口问道“哟,你这是怎么了?”张云雷笑了笑说到“我没事呀!”孟鹤堂回答到“你呀,还想着怎没骗我呢!你从见到杨律师开始,你就不对劲了,说说吧!怎么了?”张云雷回答到“这么多年了,还是骗不过孟哥的眼睛,你不觉得他和那个人长的太像了吗?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两个人?”孟鹤堂知道,张云雷口中说的那个人是谁,便回答到“其实刚开始我也很奇怪,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性格是完全不同的,你也看出来了,所以就不要多想了”听完孟哥的这些话,张云雷安安静静的不说话了,一个人默默的看向窗外。

     而另一半的杨晓翔去了他朋友的私人诊所,问道“九良,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。”周九良看到他的这副表情就知道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周九良给他端了一杯水来,说到“喝口水,慢慢说吧!”杨晓翔说到“我今天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,心升敌意,这是为什么?”周九良想了想说到“他可能之前做过什么事情,让你很抵触他”可杨晓翔接着说到“这个人,好像和我梦境里的那个背影是同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
© 英才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