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与你

现代背景

勿上升

   周九良好不容易把杨晓翔扶到了客房休息,可是在睡梦中的杨晓翔睡的并不怎么安稳,嘴里念叨着:求你,救救我,别离开我,好不好?……周九良知道,他这是在跟自己过不去,跟他自己较劲。他没有办法让杨晓翔忘记那段时光,那段时光在杨晓翔心里即是最美好的,也有着灰暗的一面。他也只能看着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伴着阵阵饭香味,杨晓翔醒来了。穿着拖鞋走到了厨房门口,说到“可以啊,几天不见厨艺渐长,下次我得带小冉来吃一回”周九良打趣的说到“是不是你最近做的饭不合小冉的胃口了,提前声明吃饭可以啊,但是食材得你准备。你不能什么都不做吧”杨晓翔很爽快的答应道“这个还是没问题的“杨晓翔说到“这几天我已经跟律所请假了”周九良回答道“你确实也该休息几天了“杨晓翔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杨晓翔想了想自己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去接小冉放学了,心想着自己去接小冉放学,顺便在买一点菜。便给王阿姨打了一个电话,先让王阿姨回家休息了。来到小冉的学校门口,不一会儿就看到小冉从学校门口出来了,杨晓翔说到”冉冉,来这里“杨小冉看到来接她的人是他爸爸,蹦蹦跳跳的跑过去,说到”爸爸,你今天来接我吖“杨晓翔笑了笑回答道”对呀,小冉有没有什么想吃的?“”有啊!“小冉大声的回答道,”那我们去超市吧“说着话,杨晓翔拉起小冉的手就往超市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小冉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想把所有的有意思的事情都给杨晓翔讲一遍,杨晓翔宠溺的看着小冉,走着走着小冉说到“爸爸,我想养只宠物”杨晓翔很纳闷的说到“小冉为什么想养一只宠物?”“因为,爸爸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陪我了”杨晓翔想了想女儿说的话,想了想也确实是这样。便答应了下来,带她去宠物店看看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英才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