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与你

现代背景 

  勿上升

等孟鹤堂离开后,刘妈一个人走上楼梯,来到了那间房间门口,敲了敲门说到“云雷,是我刘妈,你把门开开,好不好?”没一会门锁开了,刘妈走了进去,张云雷摸了一把眼泪,看着刘妈说到“刘妈,是不是他回来了。”刘妈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“刘妈是从小看着你长大的,你是个重情重义的孩子,但是那次的事情不是你的错,云雷你不说我也知道,那次的事情在你心里是个结,不要再纠结于过去了。你也压抑挺久的了,哭吧”此时的张云雷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九良,你说我看到的那些都是我经历过的吗?”周九良点了点头,杨晓翔又忍不住哭了起来,边哭边说到“九良,我有一点后悔了,如果我对那个背影没有执念的话,也就不会想起这些了”周九良说到“你今天这个样子,就不要回家照顾小冉了,你今晚到我哪里去住吧,让王阿姨照顾小冉一晚上吧!”杨晓翔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一路上,最能吵吵闹闹的杨晓翔,今天居然是最安静的,一句话都没有。回到家后,周九良简简单单的做了一顿晚饭,便叫杨晓翔来吃饭。周九良起身来到了冰箱面前,打开冰箱门,拿出了几听啤酒,推到了杨晓翔的面前说到“喝点吧,今天小冉不在。”杨晓翔拿了过来,拉开就喝了起来。没一会,杨晓翔便喝醉了,嘴里不知道在嘟嘟囔囔些什么,看到这样的杨晓翔,周九良无奈的笑了笑。没办法谁叫这是自家的兄弟啊,周九良走到了杨晓翔的面前,扶起他到客房里休息。可把周九良累坏了,这么久没见,体重倒是上升了不少,把他安排好之后,便回到客厅去收拾桌子了。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
© 英才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