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媳妇生气因该怎么哄

小甜饼

勿上升   不喜勿喷

最近这几天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媳妇不高兴了,媳妇跟自己生气了,张云雷想了想,这几天天冷,我也乖乖穿秋裤了呀,也没穿短袖。张云雷实在是想不到什么事情,让九郎生气了。但是,不管媳妇因为什么原因生气了,都得哄着点。

  这天早上,张云雷起床照了照镜子,看见杨九郎走过来,对杨九郎说到“萌萌,你看看我最近都瘦了”杨九郎看都没有看回答说“哦,那你就多吃点”张云雷想了想自言自语的说到“九郎这次不按套路出牌了,之前我们吵架了,我说我瘦了,九郎什么也不说,会给我做我爱吃的,然会我道个歉,九郎就原谅我了。”张云雷又换了一个办法,他跑进卧室,拿出了自己最喜欢的衣服,但杨九郎不喜欢那件衣服。张云雷跑过去,问“九郎,这件衣服好看吗?“杨九郎草草的看了一眼,说到”你觉得好看就好了,我无所谓“张云雷撒娇说到”我不会搭配,你给我搭一身衣服,我要出门了“杨九郎什么也没说,走到衣柜那里。默默的搭配起衣服来,不一会儿就弄好了,转头想告诉张云雷搭配好了。

    结果,看到张云雷痛苦的躺在床上,杨九郎着急问道”张云雷,你怎么了?“张云雷捂着脚,杨九郎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意思,蹲下来看了看张云雷的脚,”怎么肿了这么高“”我……“张云雷还没有说完就被杨九郎打断了。没过一会儿,杨九郎拿着药酒进来了,什么也没说给张云雷揉起脚来。张云雷说到”媳妇,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“杨九郎抬眼看了一眼张云雷说到”我没生气,不要多想了“”那你最近怎么不理我了?“杨九郎把手机拿出来,打开那个视频,张云雷看完视频笑了笑,托起杨九郎的脸,说到”诶呀,我媳妇真可爱,原来是吃醋了呀,放心吧你是我最爱的人”

 张云雷总结出来了,哄媳妇就得各种撒娇(不要脸面的撒娇)+适时的脚疼,就能哄好媳妇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9 )

© 英才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